目前位置   > 首頁   > 線上預約  > 安太歲



  安太歲線上預約功能說明:

  太歲又稱太歲星君,或者歲君,為地神中最有權力的年神,統帥百神,有「年中天子」之稱。《神樞經》云:「太歲者,人君之像,率領諸神,統正方位,斡運時序,總成歲功。」太歲星君共有六十位,而六十花甲的每一年,皆由一位太歲主管,從甲子年的金辨將軍至癸亥年的虞程將軍,每年輪值的太歲稱「值年太歲星君」。2013年為癸巳年,值年太歲星君為徐舜大將軍。

值年太歲專責司察人間善惡,並記錄每人所做善惡行為,因太歲為一兇神,故俗說『太歲當頭座,無喜必有禍』、「太歲出現來,無病也破財」,如果您出生年份的生肖,與流年的生肖相同、相沖或相刑,便是犯太歲。犯太歲的人,在這一整年中可能會流年不利、百事不順,事業多困厄,身體多病變,容易破財及招惹口舌、官非和小人、升遷阻滯、投資失利、人事不和及感情離合等影響。因此習俗上一般人都會在每年開春至元宵節的期間,到寺廟安太歲,以保本年平安無事,萬事如意,福運享通。

修緣禪寺 管理委員會敬上



*被安太歲人:
登記者:
電子郵件:
*聯絡電話:
聯絡手機:
* 聯絡地址:
借宿日期:
西元
離開日期:
西元
* 人數:
備註說明:




   義竹修緣禪寺 版權所有© 2011 All Rights Reserved.
   嘉義縣義竹鄉六桂村245-10號
   TEL:05-3412144 FAX:05-3416509